Sunday, March 8, 2009

别开生"炉"的派队...

Steamboat 过后的合照...
  1. Rocky
  2. Joshua
  3. Holan
  4. YangTze
  5. Kenyon
  6. Von
  7. Penny
  8. Fui
  9. Lipas Chung
  10. Fiona
  11. Min Ket
  12. Heng
  13. Me
  14. Sapphira

Night Paradise 高歌"多"曲...


亲爱的'大'歌星们...

男"大"歌星

  • Holan
  • Rocky
  • YangTze
  • Kenyon
  • Min Ket

女"大"歌星

  • sapphira
  • me
  • Fui
  • Von
  • Penny
  • Chung

唱"玩"后的合照...
那时已12点多了, 我还继续当"夜鬼"到附近的店找妈妈...
还以为等她"散band"后可以回家睡美容觉...
谁知道...
妈妈和她的朋友们说去吃面..
真没想到妈比我还"野"... =p
到最后...
1点多才回到家..
爸爸已呼呼大睡了...



有时, 真的觉得很累... 星期一到五都在上课-补习-回家... 每一天都在重复一样的东西... 有时真的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周围的人和事都在变,快得自己也跟不上... 看着考试的日子一天一天慢慢的接近... 也就是要决定自己的"钱"途了... 还搞不清楚自己未来的我.. 不知道怎么办.. 别人说, 这一年是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应该尽情的享受那过程... 珍惜身边的朋友.. 过了今年, 朋友们都告别中学生涯到各地去求学... 见面的机会就变少了... 再也没有每天待在一起的日子... 再也没有待在课室一起上课,做作业,谈天说地和补习.. 在苦中作乐的自己, 有身边那亲爱的朋友们一起过日子... 再苦.. 也没关系.. 维持一段长久的友谊, 不容易... 要珍惜神赐给我们的每一天... 爱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陪我走过每一天... 有喜, 也有过泪... 我开心时, 你们愿意陪我傻.. 我不开心时, 你们愿意借你们的双耳让我倾诉... 爱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为我庆祝的生日... 虽然今年的生日没有他... 有你们和我一起度过... 我已经很满足了..
我爱你们!!!

3 comments:

Binno said...

天下没有永久的事情的 所以你要学习去珍惜你所有的一切 生命才活得根精彩

Fongli said...

加油咯..!!

nam nam said...

Why got steam pot party ah?
How r u? XD
Make a c box in ur profile ma..easier to leave comment..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