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久相片

今天下午没补习而没事干,
就到教堂 office 去 kacau kacau...
这就是我今天的收获。。。
Form 2 的我,Form 1 的祈爱,蔡传道 和 廋廋的阿亮。。

被吓到的“赖伯”。。
Form 1 的我 和Peralihan 的祈爱 。。

我知为什么会一家大小上台表演。。哈哈!
晚上晚饭后就到会友的家聚会。。
今晚的题目是‘爱的家庭’。。
与一班兄弟姐妹分享了之后,
就有丰富的茶点还有妈的‘茶叶蛋’。。
而Uncle就给了我这样的一杯‘水’


我们谈谈说说到晚上11++才回家。。
眼睛已经@.@了。。
妈还要去阿姨那里。。
眼睡死我了!!

No comments: